我有幾個問題想請問一下:

1.我男朋友原本只會用手插入,後來有發生性關係,只做過一次愛而已,當時插入很痛,但是後來有完全插入,但還是很痛,這樣子處女膜是不是已經算破掉了,處女膜是否會自動修覆育合嗎?

2.只做過一次,處女膜算是破掉了嗎?還是還會在呢?(因為只做過一次的話)
久久沒有做,而下次再做愛的話,是否還會像第一次那麼痛嗎?

3.因為自己有照鏡子檢查,但是我完全看不出來是否還存在,因為完全看不懂?

4.是否可以到婦產科做處女膜有無受損的檢查?但是沒有要檢查其它的,只是要檢查是否處女膜有無受損,這樣子會很奇怪嗎?(我要告知醫生我有過性經驗嗎?但是有過的話,還檢查處女膜有無受損,會不會很好笑也很奇怪?)

5.那該怎麼和護理人員說我只是要檢查此項,因為專門去檢查這個,覺得怪怪的。

謝謝!







  • 2013-04-18 00:51:16 補充
    er">


    1.發生性關係,只做過一次而已,有完全插入,但還是很痛,這樣子處女膜是不是已經算破掉了,處女膜是否會自動修覆育合嗎?

    A:第一次做愛,處女魔不一定會破,但是若破了是不會自動修復癒合!

    2.只做過一次,處女膜算是破掉了嗎?還是還會在呢?
    只做過一次,久久沒有做,而下次再做愛的話,是否還會像第一次那麼痛嗎?

    A:只做過一次,處女膜算是破掉或會在要靠檢查才能得知。
    處女第一次會痛,痛的程度感覺因人而異!
    而下次再做愛的話,是絕對不會像第一次那麼痛了,可能是還有一點痛甚至都不痛了!

    3.因為自己有照鏡子檢查,但是我完全看不出來是否還存在,因為完全看不懂?

    A:你非專業人員當然看不懂。

    4.是否可以到婦產科做處女膜有無受損的檢查?但是沒有要檢查其它的,只是要檢查是否處女膜有無受損,這樣子會很奇怪嗎?(我要告知醫生我有過性經驗嗎?但是有過的話,還檢查處女膜有無受損,會不會很好笑也很奇怪?)

    A:可以到婦產科做處女膜有無受損的檢查。
    沒有要檢查其它的,只是要檢查是否處女膜有無受損,這樣子不會很奇怪!
    若醫生有問你才告知醫生妳有過性經驗,而且醫生對這種事是司空見慣,所以有過性經驗,去檢查處女膜有無受損,不會很好笑!醫生是看病賺錢!

    5.那該怎麼和護理人員說我只是要檢查此項,因為專門去檢查這個,覺得怪怪的。
    A:去就掛號,看診再說明,就單說:要檢查處女膜。其他沒問就不要說!







  • 2013-04-15 10:07:21 補充


    一般醫生不會問太多.且至是個人隱私.你若不想讓人知道就不用講.
    再不然就找女醫師好了.必較不會那麼尷尬.